言若

想要写一些东西

雏菊 Chapter 1

    当看见第一朵雏菊夹着血从嘴里出来之后,费里西安诺就知道自己没救了。
    花吐症。
    他还没来得及想解药是谁,病状的下场就已经在脑海里浮现,一遍又一遍。
    就在不久前,罹患花吐症的室友小菊倒在血泊里,身边开满了樱花——他看起来并不痛苦,只是轻轻呼唤着“Nini”,一遍又一遍。
    没人知道这个总是扬起笑容的意大利小天使是怎样冷静地将室友送去柯克兰医生那里救治,又是怎样一个人面对挚友的死亡,为他处理后事——费里甚至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对外出交流的另一个室友说出小菊的死讯,噩梦就转到了自己头上。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呢。
    强烈的疼痛自腹腔翻涌而上,迫使费里弯下了腰,挤出了几滴生理泪水。费里又忍不住想起小菊,他是那么希望,又那么绝望。费里几乎能预见自己的结局了,痛苦而凄凉地,在求而不得中死去。
     呐,你要是能在我身边多好啊。
     路德维希。
Tbc.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