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想要写一些东西

雏菊 Chapter2

    “费里,我回来了。”路德推开房门,带进来寒风料峭。
    “Ve~路德路德~欢迎回来噢~”费里西扬起一贯的笑容,热情地应承。
    “诶…家里真是空呢,小菊呢?”
    “小…小菊啊,啊,啊哈哈,他,他哥哥送他回日本了啊,哈哈,走得真是急呢…”溜到嘴边的“死”转了两圈又回了肚肠,随口胡扯的谎言一字一句地捶擂着他的腹腔。
    “不回来了吗?”
    “…嗯!小菊说想回日本发展呢。”
    “这样啊…”路德的语气不由得遗憾,毕竟小菊相对来说,嗯,算是个正常的人。至于那边那个…路德觉得回一趟老家并没有治愈自己的胃病。
    “呐呐,路德路德~今天吃什么呢~”费里扑到路德身上,他喜欢路德维希宽阔的胸膛,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熟悉的荷尔蒙味道呛得他忍不住咳嗽。愈发强烈的痛感自腹腔翻涌而上,费里只是忍,不想离开他。
    “那我给你煮pasta。”路德抬手揉了揉费里栗色的毛,温柔地开腔。他不明白自己的室友为什么总会像只小猫一样撒娇,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迁就他。自己明明是犬系啊!
    “嗯!路德最好啦~”费里西眼见着路德走向厨房,终于转身朝厕所奔去。大朵大朵的耀眼雏菊几乎要划破他的喉咙,满满当当的红几乎晕染整个马桶。
    砰砰砰。“费里?费里你好了吗?出来吃饭了噢?”“ 嗯!嗯!我就来啦!”费里冲干净最后一丝血迹,拿起空气清新剂喷了两喷,看着没什么缺漏了,才放心地离开。
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