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想要写一些东西

你好哇,路德维希

给最最亲爱的的路德维希:
    你好哇!
    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室友!虽然路德有时候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喝醉酒了也很吓人…
    但是路德真的超级好诶!路德会帮我系鞋带,帮我煮pasta,还会刻鸟鸣钟,还会在亚瑟抓走我的时候赶来救我,没有对我感到厌烦,我真的很高兴!
    但是现在,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这可能会让你感到困扰哦,如果路德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

    我,最最喜欢路德啦!是想当路德新娘子的那种喜欢噢。
    如果可以,我希望路德能和我在一起。
    我们可以一起游泳,一起钓鱼,一起煮pasta,一起看星星;就算我们被困在荒岛上,我也不害怕,只要有你。
    我想和你一起晚睡,一起早起。就算我血液中
的意/大/利风格不允许,我也愿意,向你靠近。
     我知道,我有千八百种不好。我胆小,我任性,我惹是生非,我无理取闹。可就是这样罪迹斑斑,作恶不断地我,也愿意——
     在最后一面白旗上,写下“我爱你”。
     在最后一盘pasta上,拼出“我爱你”。
     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大喊“我爱你”。
     我知道,你没有法/兰/西的浪漫,也没有美/利/坚的热情;但我就是喜欢你,你有德/意/志的严谨,你有日/耳/曼的专一。就算哥哥说你是“土豆混蛋”,我也喜欢你。
    在我眼里,你就是银河最美的星云,有千八百种好,有千八百种瑰丽。
    可我要怎么俘获你的心?就像我问基酱要怎么向星星要感情。基酱笑我傻,可我一点也不相信。我就是知道,我可以。
    你一定会的吧?会回应我的吧?会满足我的吧?就像你做过的很多次一样。我当然知道,路德最好啦~
    但我现在写不下去了,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还有好多好多首歌,想唱给你听。但我的笔,唉,请你原谅,它只是徒有一根漂亮的鹅羽,比我还花瓶。
    好啦,好啦,就这么多啦。今天是个好天气,祝你有个好心情。
            最最喜欢你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看了王小波的情书后产生的妙妙脑洞!
小费里的情话真的齁甜齁甜!
路德:(///////)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