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想要写一些东西

【新年贺岁】如果世界一起吃年夜饭

王耀:欢迎大家来我家一起过年阿鲁!我做了满汉全席大家不要客气阿鲁!
阿尔弗雷德:有憨八嘎吗!
亚瑟:你怎么满脑子就只知道憨八嘎啊baka!
露西亚:死胖子对我家小耀做的饭菜有什么不满吗^L^
王耀:哎呀!不要吵了阿鲁!你们吃不吃阿鲁!
费里西安诺:Ve~那我就来品尝一下咯~ … 唔!啊!!啊!!这是什么哇!!!多一字!!多一字!!救命哇!
路德维希:费里!你怎么了!你吃了什么!王耀先生,拜托您看看!
本田菊:…根据在下的观察,这是Nini家的一种名为“剁辣椒”的食物…实在觉得辣的话喝多点水就好了…
弗朗西斯:尼桑我需要墨镜…
王耀:前排卖墨镜了阿鲁,年底清仓,通通二十块了啊!
阿尔弗雷德:王耀你真是抠哇!
王耀:噢你不说我还忘了,红包拿来阿鲁。
阿尔弗雷德:什么哇!?你们不是长辈给小辈红包的嘛??应该是你给本hero红包!
王耀:那你不给红包的话,还钱也行阿鲁。
阿尔弗雷德:哇哇哇有人欺负我啊亚蒂蒂XD
亚瑟:关我什么事啊BAKA!!
露西亚:还是说美国胖子你想尝尝我的魔法小棒棒★~korukorukoru~
阿尔弗雷德:不要以为你拿个水管本hero就会怕你一头蠢熊!
露西亚:是吗美国胖子?那来打一架好了korukorukoru~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王耀:哎呀!大过年的不要打架阿鲁!!【“咣咣”给阿尔伊万一人一锅】
基尔伯特:打架?本大爷最擅长打架了kesesesese…
伊丽莎白:闭嘴蠢鸟!【“咣”给了普爷一锅】
王耀:谢谢姐贵帮忙阿鲁!下次你试试我家的中华锅吧,打起来手感不错。
伊丽莎白:好的王耀先生,我现在就替天行道为民除害。
基尔伯特:男人婆你这么暴力你怎么嫁的出去啊!
伊丽莎白:啊?!你再说一遍?!
基尔伯特:小少爷你管管你家的女仆哇!
罗德里赫:真是大笨蛋先生!好了伊莎,别闹他了。
伊丽莎白:呵,普鸟你给我放小心点。小菊,晓梅,走,姐姐找到了好素材。
林晓梅:姐贵赛高!
本田菊:在下觉得这真是再好不过了。
王耀:哎呀好啦好啦,不吃饭就喝酒!喝酒阿鲁!上好的茅台啊!
露西亚:小耀尝尝我的伏特加korukorukoru~
弗朗西斯:尼桑我的红酒可是世界一流哟~
基尔伯特:哈哈阿西!男人婆走了,我要喝啤酒喝个爽kesesese…
路德维希:哥哥你要节制一点…【OS:妈的我的胃药呢?!】
亚瑟:酒?有酒?
【柯克兰先生还是碰到酒了…】
【半个多钟后】
亚瑟:哈哈哈酒真他妈好喝啊嗝儿!
基尔伯特:本大爷今天也帅的像小鸟一样哇kesesese!
费里西安诺:多一字!!多一字!!ve…怎么有两个多一字??呜哇哇有三个???多一字!!!
路德维希:费里…我在这里…不要吵…【OS:我的药他妈的在哪?????】
基尔伯特:本大爷♬世界第一帅♪啦啦啦~
【横七竖八地倒了全世界】

熊不知几郎:你谁?
马修:马修啦…
﹉﹉﹉﹉﹉﹉﹉﹉﹉﹉﹉﹉﹉﹉﹉﹉﹉﹉﹉﹉﹉﹉﹉﹉﹉﹉﹉

新年的贺岁脑洞哇!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出场率不高的我就不打了www
祝米娜新年快乐~
我的花吐症小文就要凉了X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